徵征聯合會計師事務所是台中西屯增加資本變更登記最佳稅務後盾

 

台中中區行號設立會計服務推薦, 台中推薦專案簽證, 台中人力資本

財政部中區國稅局民權稽徵所表示,邇來常有熱心民眾主動檢舉他人逃漏稅捐,惟僅以網路、報章雜誌、政府公報、廣播電視或其他民眾皆可取得之各項公開資訊作為事證。該所說明,依財政部頒定「各級稽徵機關處理違章漏稅及檢舉案件作業要點」第16點規定,檢舉漏稅情事如有下列情形之一,稽徵機關應通知檢舉人限期補正或提供新事證,逾期不提供者,或認無調查必要者,得免議存查:(一) 經調查不實者。(二) 依據網路、報章雜誌、政府公報、廣播電視或其他一般民眾皆可取得之各項公開資訊提出檢舉者。(三) 檢舉事由經稽徵機關或其他機關調查審理中或經他人檢舉在先者。該所進一步表示,為有效防杜逃漏稅情事及懲處不法行為,民眾檢舉他人逃漏稅捐情事,務必詳述逃漏稅捐之事實,並提供可供偵查之具體事證,供稽徵機關核辦,以共同打擊逃漏稅捐之不法行為。資訊來源:中區國稅局

財政部高雄國稅局表示:私人依「長期照顧服務機構設立許可及管理辦法」設立之長期照顧服務機構,與政府單位合作提供長期照顧服務,除按相關規定申請補助外,另有依衛生福利部公告「長期照顧(照顧服務、專業服務、交通接送服務、輔具服務及居家無障礙環境改善服務)給付及支付基準(以下簡稱長照給支付基準)」之規定,向服務對象收取部分負擔。惟近來發現,有部分機構僅申報政府補助款收入,未將民眾自付的部分負擔款項列為收取年度收入,涉嫌漏報所得額。該局進一步說明,按長照給支付基準規定,照顧及專業服務的部分負擔比率為一般戶16%、中低收入戶5%、低收入戶由政府全額補助。以適用到宅沐浴車服務—第2型照顧組合(編號BA09a)者為例:給(支)付價格為新臺幣(下同)2,500元,若服務對象為一般戶,自付部分負擔為400元,政府補助為2,100元;若服務對象為中低收入戶,自付部分負擔為125元,政府補助為2,375元;若服務對象為低收入戶,政府補助為2,500元,然不論服務對象身分為何,長期照顧服務機構應列報收入皆為2,500元。該局再次提醒長期照顧服務機構列報當年度收入時,應注意相關規定並正確申報,以維護自身權益。

Q:您好, 是這樣的, 我的大陸朋友公司,透過我居中聯繫業務,取得一個美國客人的訂單,由於美國客人也知道他外語不好, 所以也同意由我當中間人聯繫產品開發業務相關問題,由我大陸朋友採購與出貨到美國,客人也同意把給我的操作費用3% (傭金)含在我朋友對他的產品報價裡,他付款給我朋友來出貨,而我的傭金則由我朋友公司用美金匯到我台灣的美金帳戶裡!這有簽合同的,共7000美金,這樣我明年度報稅時!能算境外所得嗎? 這是由我朋友的公司從他上海平安銀行匯到台灣給我

ACC711CEV55CE


台中中區會計及薪資委外
台中變更登記 合金鋼產業節稅方式 台中推薦農會稅務諮詢台中西屯工作室登記 台中中區建設公司稅務諮詢 台中大雅策略與營運管理會計事務所

arrow
arrow

    n7adjh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